“上新”多项活动 首钢园成假日“亲子”热门景区
2022-09-11 16:12:02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中秋小长假,首钢园成为热门景区,市民游客纷纷来到首钢滑雪大跳台、六工汇、瞭仓沉浸式数字艺术馆、群明湖等网红景点打卡,多数游客都是亲子家庭,体验园区最新推出的各类游乐新项目。

  小长假期间,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结束区及冷却塔面向游客开放。在大跳台“鞋跟”处,观众们排队等候登上斜行电梯,多数都是带娃的家长。“趁着假期赶紧带孩子来感受冬奥氛围。”昨天下午,家住门头沟的辛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来到园区,他感慨首钢园内商业配套项目越来越多,京西居民“遛娃”更方便了。

  首钢园网红商场六工汇“上新”一系列中秋假期活动,在购物中心一层中庭设置了网红打卡装置——国朝风中式花灯“超级月亮”与玉兔灯,9月10日还上演了环保偶剧《月亮逃跑记》,观看完偶剧后,小朋友们还参与手工制作活动。中秋假期晚6时至晚8时,游客能在三层露台赏落日、看电影和乐队表演,欣赏首钢园秋日景色。闪耀市集、传统游戏互动体验分别在六工汇B地块1919大道、一层中庭举办,来体验的观众多数都是亲子家庭。

  此外,瞭仓沉浸式数字艺术馆举办数字光影展,今日推出中秋亲子手工活动,明天亲子游客还能参与纸偶工作坊互动游戏。在瞭仓·有YOUNG市集,游客可以体验琳琅满目的创意手作活动。

  首届“行走的非洲”文化旅游体验季活动在群明湖举办,中秋假期期间,购票游客可登上湖心岛,近距离欣赏近百种文物级艺术品,免费品尝非洲咖啡,观看非洲舞、非洲鼓表演。(记者潘福达)

  (原标题:“上新”多项中秋活动首钢园成为假日“亲子”热门景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京郊水镇过中秋
京郊水镇过中秋
将艺术融入出行路上
将艺术融入出行路上
特教廿余年 心与手相连
特教廿余年 心与手相连
北京:留住雨水 滋养城市
北京:留住雨水 滋养城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