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现场观察:数字服贸 智启未来
2022-09-04 13:10:28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简介】记者采访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时深切感受到,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不断涌现,数字技术正加速融入千行百业,改变着传统的服务场景。

  记者:王琳琳 姚均芳 张文

  视频编辑:赵博 杨沫云

  编辑:连长燕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北京要闻
  • “家具元宇宙”亮相2022服贸会
    由商务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日前在北京举办。国家会议中心二期江西省展厅内,多家细分行业的产业数字化创新项目在服贸会上集体亮相。其中,中国(南康)“家居元宇宙”数字化展销平台得到了与会专家和观众的关注。
  • 中医方药量效学“结”硕果:《重剂起沉疴》第2版出版
    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医内科学家、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仝小林主编的《重剂起沉疴》第2版,近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
  • 2022年北京“旅游新征程 创新再出发”峰会在京举行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第十七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暨2022年北京“旅游新征程 创新再出发”峰会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峰会旨在文旅业界人士共同研讨文化和旅游发展中的新问题、新现象,共同探索疫情影响下文化和旅游恢复与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昨日京西启动
    昨天(3日),华远杯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京西星火徒步线路在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正式开走,2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活动。
  • IP形象数字化展示 冰墩墩雪容融裸眼3D形象首发
    后冬奥时期,首钢将冰墩墩雪容融与园区工业遗存及场景活动相结合,推出了冰墩墩雪容融裸眼3D视频,首发仪式于昨晚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举办。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97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