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北京医疗队305人抵达拉萨
2022-08-27 15:03:0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26日),北京市第二批援藏抗疫医疗队乘坐包机抵达拉萨。据了解,第二批援藏抗疫医疗队共305人,将全体进驻方舱医院。

  据了解,北京第二批援藏抗疫医疗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其中153人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应急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5家央属医院,152人来自北京妇产医院、宣武医院、北京安贞医院等9家北京市属医院,专业覆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科、外科、老年、妇产、儿科、肿瘤、麻醉、ICU、急救、护理等30多个学科领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帆和北京妇产医院副院长李笠分别担任央属医院和北京市属医院的领队。

  与北京市第一批援藏抗疫医疗队的职责不同,第二批医疗队将全体进驻拉萨方舱医院。(记者王琪鹏)

  (原标题:第二批北京医疗队305人抵达拉萨 将全体进驻方舱医院)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