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园服贸会展区今年全面升级 停车位比去年增加了1000个
2022-08-27 08:52:3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为给观众营造更佳的观展体验,首钢园展区的交通、餐饮服务等今年全面升级,停车位比去年增加了1000个。

  在停车设置和道路交通疏导上,首钢园优化了人车流线,人员出入口增加到6个。车辆出入口在去年首钢南门、小西门两个口的基础上,新增了箱涵门、二高炉东侧出入口,共计4个。停车场共有5处,停车位比去年新增1000个。秀池地下P1停车场和首钢大桥南侧P2停车场需持证进入。社会停车场位于燕堤大街华夏银行南侧,共2500个车位,供预约观众车辆停放,组委会将提供由停车场至北登录厅的接驳车。此外,本次服贸会期间,首钢园将开放共享单车服务,在首钢大桥下设置了临时存车、取车点位。

  园区内部,今年首钢园新建了缓冲间会议室、焦测除尘会议室、空压机房会议室3个会议室,增加了制氧创新中心、六工汇购物广场、金安科幻广场等区域的餐饮配套。在高道、15号馆西侧等点位新增3个公厕。此外,园区还加大8K大屏、LED大屏氛围营造,实现空中步道开放,并进行了多处小市政改造和景观提升工程。目前,相关场馆、会议室、景观、照明、绿化、慢行系统等工程改造均已完毕并交付运营,将为观众提供丰富的消费场景和多元化体验。

  首钢园内的餐饮服务也全面升级。园区餐饮的供餐和外摆点位将达到116处,其中包括固定点位、临时入驻点位,以及餐车、取餐点和就餐点。首钢园区内预计每日就餐人数达到1万人,园区内已开业餐饮单位53户、座位7000多个。其中香啤坊、香景庭、酥小鸭、小吊梨汤等将给嘉宾和观众提供富有特色的餐饮服务。

  石景山区副区长王智勇介绍,服贸会的举办将为新首钢地区以及石景山区打造“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推动京西地区特色会展业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和服务保障能力起到巨大促进作用。(记者 孙云柯)

  (原标题:开放共享单车 增加餐饮配套 首钢园服贸会展区今年全面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895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