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2022-08-27 15:03:19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卫健委今天发布通报,8月26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3例本土确诊病例分别现住昌平区碧水庄园、朝阳区北花园小区、大兴区旧宫镇日晟公寓,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于8月26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市卫健委表示,本市正面临暑期结束前进返京高峰,境外、京外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大。提醒市民:进返京途中时刻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中转,乘坐飞机、火车、地铁、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时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无感染者报告县域的进返京人员,建议进返京后一周内尽量减少外出频次,不探亲访友,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不自行购药服药,不乘坐公共交通,及时主动报备,按规定就医。(记者孙乐琪)

  (原标题:昨天本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