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南法信将添集体租赁房小区
2022-08-27 13:01:5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顺义区南法信镇获悉,为给地区发展注入新生机,实现职住平衡,南法信镇统筹设计拆违地块,在北法信村规划建设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正在申报立项,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2024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可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2000余套,并配套幼儿园、商业及地下停车位。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项目位于北法信村,东至顺畅大道、南至晨光四号路、西北至规划顺航路。项目总建筑规模约13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规模约10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规模约25000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2000余套,并建设配套幼儿园及商业、地下停车位,满足居民日常需求。

  据南法信镇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南法信镇已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与区发改委、国资委、住建委、规自分局等相关部门及项目公司共同研讨项目规划方案。项目建成后,将以更加便捷的交通、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完善的配套、更加和谐的社会秩序,带动地区更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斌)

  (原标题:顺义南法信将添集体租赁房小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