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运河”推介通州露营地
2022-08-27 08:52:5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通州区文旅融合新品牌“遇见·运河”首场主题活动——幸“运”一“夏”城市露营大会在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南区开启。通州多个网红露营地借此机会集中向市民推介。

  露营是今年发展最快的户外旅游休闲活动。近年来,通州区内融合诸多玩法与创意的城市露营地不断走向市场,为市民搭建放松身心好去处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助力通州区文旅商体产业深度发展。

  为搭建城市露营派对“新消费”场景,打造通州欢聚生活新地标和网红露营地,通州推介多处网红露营地,分别是位于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森林公园)、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内的营地、台湖演艺车间、宋庄等地。

  随着2022“遇见·运河”城市探访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未来几周还将有科技骑行、国潮文化市集、城市音乐会及快闪、运河游船研学营等活动陆续举行,全面呈现通州独特的文化底蕴、消费活力和旅游魅力。(记者 李洋)

  (原标题:“遇见·运河”推介通州露营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895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