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迎来“五连降” 92号汽油五次累计降1元
2022-08-24 14:59:43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油价上演“五连降”,车主加油又能省点钱了。国家发改委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8月2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05元和200元。

  本市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据市发改委通知,89号汽油由每升7.90元调整为7.74元,降低0.16元;92号汽油由每升8.43元调整为8.27元,降低0.16元;95号汽油由每升8.98元调整为8.80元,降低0.18元;0号柴油由每升8.17元调整为8.00元,降低0.17元。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8元左右。

  本轮调节价是今年第16次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第6次油价下调,并由此上演近期“五连降”。以92号汽油为例,与今年6月中旬每升9.33元的最高点价格相比,经过近期的5次下调后,每升价格累计降幅已达到1.07元。(记者孙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国内油价迎来“五连降” 92号汽油五次累计降1元
    油价上演“五连降”,车主加油又能省点钱了。以92号汽油为例,与今年6月中旬每升9.33元的最高点价格相比,经过近期的5次下调后,每升价格累计降幅已达到1.07元。
  • “回天”再添一座公园 奥北森林公园将开园试运行
    作为新一轮回天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奥北森林公园一期现已完成总体进度近八成,预计10月开园试运行。位于天通苑地区的天通苑太平庄中街西侧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35%,共设置230个车位,其中充电桩车位47个,普通车位183个,预计2023年6月建成。
  • 小空间牵动大治理 “七五小街”里大事小情共商议
    走入大兴区首座御园二里小区东门,“七五小街”导览牌映入眼帘,沿着指引,居民可以前往小街上各个“店铺”,一同商讨家园建设的大事小情,解决生活里遇到的各种问题。”  不仅是便民服务场所,“七五小街”还正在化身文明实践基地。
  • 解决居民停车难 北京丰台区将增五千多电子车位
    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区城管委、丰台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获悉,围绕北京丰台站的“一横四纵”支路网将于今年建成。除了挖潜老旧小区停车资源、鼓励建设立体停车设施,丰台区还将引导错时共享停车,目前已在全区协调85处公共停车场、7649个停车位开展错时共享停车。
  • 中轴线上亮出更多文物古建 公众考古季即将启动
    本市持续推动建党、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三大红色主题片区建设发展,打造了以北大红楼为中心的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片区,以卢沟桥、宛平城为中心的抗日战争主题片区,以双清别墅、天安门为中心的新中国成立主题片区。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