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建起咖啡屋露营区
2022-07-10 13:56:41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怀柔区杨宋镇杨宋庄村南头占地万余平方米的停车场免费向公众开放,斜对面的街头公园也已建成投用。

  位于杨宋镇的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周边,全新打造的影都花海休闲业态已建成投用。花海内,大片的金鸡菊、百日草争芳斗艳,平坦的草坪上驻扎着造型各异的露营帐篷,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花海附近,多家咖啡屋为游客提供饮品和西式简餐。不远处的影视人才集租房东侧,占地20余亩的生态公园已完成栽植,人行步道正在建设中。

  “这几处休闲业态用地之前都是违建和荒地。在电影学院新校区、怀柔南站周边拆违7970余平方米,打造近千亩花海景观和生态公园,将附近闲置老旧厂房提升改造,布局咖啡屋、露营区、亲子乐园等文旅场景,满足市民和电影学院师生的休闲、娱乐、餐饮等需求。”杨宋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实习记者张佳琪 通讯员赵青)

  (原标题:杨宋镇建起咖啡屋露营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