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考补录今明两天报名 590个职位招录768人
2022-07-05 09:55:2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昨天(4日)发布,考生今明两天可报名参加补录。590个职位将招录768人。

  除具备《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所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拟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资格条件和要求;补充录用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已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报考人员不再具有参加补充录用的资格。

  各招录机关的补充录用人数、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报考者可通过首都之窗网站、北京组工网站查阅。对招考简章中的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招考简章查询。

  7月5日9时至7月6日18时期间,报考者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网站、“北京人社”微信公众号或“北京人社”APP,选择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填报报名信息。在提交报名申请时间结束之前,可变更拟报考的职位。(记者 代丽丽)

  (原标题:北京公考补录今明两天报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恢复参观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中超:北京国安平成都蓉城
升级改造为患者
升级改造为患者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实景三维复刻北京中轴线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