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基层党代表对首都发展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2022-06-30 09:26: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鲁畅)正在召开的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多位基层党代表接受采访时认为,党代会报告谋划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科学务实、振奋人心。他们表示,新时代首都发展未来可期,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领域踔厉奋进、实干作为,奋力投身到各项事业发展当中去。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谋划了未来五年“七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分别为首都功能显著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显著提升;生态文明显著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显著提升。

  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进刚代表在谈到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质性进展时说,从过去的开山、挖山到养山、福山,当地的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提升,旅游产业一天比一天强。未来要继续在生态游、休闲游和精品民宿产业上发力,带动百姓就业、壮大集体经济,沿着共同富裕的目标一路走下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研究总院试验中心试验管理部工段长张尹代表说,北京绿色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引领了绿色出行的新风尚。他认为,在“双碳”目标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将会迎来更大进步。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书记韩青代表是第一批从事商务楼宇党建的党务工作者。她表示,楼宇党建工作要动态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把服务做到实处,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对疫情后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北方昆曲剧院演员中心副主任邵天帅代表近年来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接受并喜爱上昆曲艺术。她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用精品回报人民群众,用作品讲述当代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大运河实现京冀通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酷暑下的坚守
酷暑下的坚守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千年古树的新家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