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线上举行
2022-09-18 08:36:47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 第六届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17日以直播形式在线上举行。

  这次大会设立规定套路、自编套路两大项,共设单拍套路、太极套路、双拍套路及集体自编、双人自编、单人自编6个小项,分设社会组和学生组。大赛吸引了京津冀等地的110支代表队约1200人线上参赛。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赛制形式新颖,采取参赛者线下录制视频、评委线上评审的形式;活动内容多样,连续6小时直播互动点评优秀作品,其间回顾历届大会精彩瞬间,并现场直播教学太极套路。北京健身汇微信小程序、“北京社体”抖音号、微赞平台、北京市柔力球协会视频号同步直播本届大会。

  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为三地柔力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展示平台,吸引更多人掌握科学健身技能、参与全民健身,不断提升民族传统健身项目的关注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假日巡查保安全
假日巡查保安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