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接北京援玉树抗疫医疗队凯旋
2022-09-17 15:37: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张超)9月15日晚9点40分,首都航空JD5208玉树-西宁-北京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接回支援青海玉树抗疫的北京医疗团队。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是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8月14日,玉树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为支援玉树的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紧急抽调专家,来自北京医院、同仁医院和北京市疾控中心等共计22名医护人员组成了一支特殊的抗疫队伍,于8月21日驰援玉树。

  经过连日奋战,截至9月12日,玉树州实现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

  驰援玉树的北京医疗队完成抗疫任务,首都航空JD5208玉树-西宁-北京航班接英雄回家。乘务组精心准备了亲手绘制的卡片,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一起写下美好祝愿,赠送给医疗队员,表达感激与敬意。

  据悉,自2017年首都航空开通北京-西宁-玉树独飞航线以来,5年时间,累计约17万名旅客通过这条航线往返北京和青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首都航空接北京援玉树抗疫医疗队凯旋
    9月15日晚9点40分,首都航空JD5208玉树-西宁-北京航班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接回支援青海玉树抗疫的北京医疗团队。
  • 北京第四届“社区邻里节”活动启动
  • 海淀发起科技馆之城联盟 助力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
    昨天上午,“2022年全国科普日海淀主场系列活动”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现场启动了科技馆之城联盟,助力海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海淀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十一次中国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中,海淀区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高达31%,在全国地市级区域位居首位。
  • 世园公园百草生态文化节开幕 将持续至9月25日
    昨天,首届北京世园公园百草生态文化节拉开帷幕,文化节将持续至9月25日。世园公园587种草本植物形态各异,公园推出八大观景点,让游客游百园、观百草、识百药、品百味,尽享世园初秋魅力。
  • 北京:门头沟创意大集点亮京西古道
    市民在参观游览马致远故居、徒步穿越京西古道、感受传统文化的厚重之余,可以体验门头沟特色文旅产品。据了解,本届创意大集面向全区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及种植农户进行招商,入驻大集可以享受本年度摊位租金全免的扶持政策。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假日巡查保安全
假日巡查保安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