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飞盘公开赛百余支队伍参加
2022-08-28 08:5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李春宇)初秋北京,一张张飞盘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首届北京飞盘公开赛2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周家庄村文化体育公园和通州区运河奥体公园开赛,比赛吸引了120支飞盘队伍、约2000人报名参加。

  据介绍,本次比赛报名通道开放不到2小时名额即满,在5个比赛日中将先后开展220余场比赛。为保障赛事有序进行,本届北京飞盘公开赛组委会邀请了国际飞盘观察员作为裁判长,在赛前对裁判员进行了理论指导和实践培训,统一判罚标准和执裁尺度。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孔宪菲说,从“网红运动”到北京公开赛新场景,从小众玩家到大众健身新趋势,飞盘运动的互动性、趣味性非常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运动习惯。随着大众对户外运动的热情愈发高涨,飞盘运动的参与人群也越来越广泛。

  “对于飞盘项目,我们不但要关注它的社会属性,还要回归其本身的运动属性。”孔宪菲表示,首届北京飞盘公开赛为飞盘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将飞盘运动加入全民健身项目的序列中,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全民健身飞盘赛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北京要闻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探寻“小工坊”里的葫芦世界
秋日北京
秋日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