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启动购车节设新能源购车专场 持续至11月
2022-07-23 16:09:3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22日),作为2022北京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2022北京购车节”在朝阳区酷车小镇中央广场启动。本次购车节以“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为主题,打造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体验、沉浸式互动为一体的购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带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7月22日至24日,酷车小镇举办“焕新悦享”新能源购车专场,超过30家车企参与集中展示,既有特斯拉、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哪吒汽车等新势力品牌,也有比亚迪、北汽、奥迪、宝马、奔驰、上汽通用、广汽本田等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除了新能源购车专场,购车节还将于8月在石景山首钢园举办“十惠”嗨购专场活动。此外,“品质惠享”汽车文化嘉年华计划于9月中下旬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及金港汽车公园启动,活动现场设立汽车文化主题打卡地,围绕“吃、行、游、购、嗨、娱”,呈现多场不同规模、形式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

  同时,购车节也将活动搬到线上,设置线上专题页面。7月至11月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58汽车、汽车之家、瓜子二手车、人人车等线上平台设置的专题,以及“2022北京购车节”官方渠道了解整体活动信息及企业专属优惠信息。

  购车节还将联合众多汽车品牌,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举办高规格的“首届中国·北京汽车消费高峰论坛”。北京稳经济“45条”提出,对购置日期在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同时,对今年底前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乘用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不超过1万元/辆补贴。多项政策将共同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记者 马婧)

  (原标题:北京消费季启动购车节设新能源购车专场 持续至11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2022北京消费季启动购车节 设新能源购车专场
    昨天,作为2022北京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2022北京购车节”在朝阳区酷车小镇中央广场启动。购车节还将联合众多汽车品牌,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举办高规格的“首届中国·北京汽车消费高峰论坛”。
  • 数字技术复活千年瑰宝 将莫高窟“搬”进北京
      7月10日,观众在听讲解员介绍数字技术复制的敦煌壁画。
  • 北京:博物馆中感受汽车文化魅力
    正值暑期,许多市民来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汽车博物馆参观游览,在感受汽车文化魅力的同时,乐享周末美好时光。
  • 前门地区打造会馆演艺新生态
    上周五傍晚,前门三里河畔,青云胡同的颜料会馆里,充满京腔京韵的“北京曲剧经典唱段演唱会”让观众们沉浸其中。不光颜料会馆,近一年来,一场场“小而精”“小而美”的“会馆有戏”演出也在临汾会馆、台湾会馆等陆续上演。
  • 登记注册文化企业数量全市居首
    昨天下午,北京朝阳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文化贸易发展云沙龙举办。2021年,朝阳区2382家规模以上文化产业单位实现收入2873.3亿元,同比增长11.4%,占全市比重16.4%。
夏日荷香消暑气
夏日荷香消暑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