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启动购车嘉年华
2022-07-23 09:36:4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北京购车节昨天在朝阳区酷车小镇中央广场正式启动。本次购车节由市商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朝阳区政府共同举办,北京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北京商报社承办,以“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为主题,打造新车展示发布、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体验、沉浸式互动为一体的购车嘉年华系列活动,带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作为2022北京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购车节以促消费为核心,聚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和周边资源,为消费者营造买车放心、开车舒心、养车省心的消费环境,打造首都乃至辐射京津冀的百姓汽车消费生态圈,将一直持续至11月。

  7月22日至24日,酷车小镇举办“焕新悦享”新能源购车专场,超过30家车企参与集中展示,既有特斯拉、极狐、小鹏汽车、蔚来汽车、哪吒汽车等造车新势力品牌,也有比亚迪、北汽、奥迪、宝马、奔驰、上汽通用别克、广汽本田等传统汽车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除了新能源购车专场,购车节还将于8月在石景山首钢园举办“十惠”嗨购专场活动,参与活动的观众可走进不同活动区,沉浸式体验各大汽车品牌,参与不同的互动活动。

  “品质惠享”汽车文化嘉年华计划于9月中下旬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及金港汽车公园启动。活动以汽车文化为载体,现场设立汽车文化主题打卡地,围绕“吃、行、游、购、嗨、娱”,呈现多场不同规模、形式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打造沉浸式“京味汽车文化”城市新名片,让大众感受到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的汽车文化氛围。

  线下活动激活市场的同时,购车节也将活动搬到线上,设置线上专题页面。7月至11月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58汽车、汽车之家、瓜子二手车、人人车、查博士等线上平台设置的专题,以及“2022北京购车节”官方微网站了解整体活动信息及企业专属优惠信息。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购车节还将联合众多汽车品牌,以促消费为主线,在朝阳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举办高规格的“首届中国·北京汽车消费高峰论坛”,为汽车相关企业的技术变革、运营管理集思广益。

  当下,汽车消费已成为国内消费市场重要支撑。本市近日发布的稳经济“45条”对汽车消费提供利好,对购置日期在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同时,对今年底前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乘用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不超过1万元/辆补贴。多项政策将共同促进汽车消费升级,推动北京汽车市场持续繁荣。(记者 马婧)

  (原标题:北京消费季启动购车嘉年华设置新能源购车专场 将持续至11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夏日荷香消暑气
夏日荷香消暑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