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
2022-07-17 08:5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陈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6日发布消息,自7月15日至9月26日,开展2022年“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活动以“就业在北京,服务惠民生”为主题,指导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引导有条件的区因地制宜开展“零工就业服务”。

  据悉,“仲夏之约”活动期间,北京市人社局官网“就业超市”将开设“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专区,集中展示招聘会、职业指导课、就业政策、活动资讯等服务专栏。7月25日至31日的活动主题是“服务高校毕业生”,8月22日至28日的活动主题是“服务生活性服务业企业”,9月19日至25日的活动主题是“就业政策宣传”。

  为提高招聘会岗位精准匹配度,北京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广泛运用新兴媒介,通过直播、线上“微课”等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匹配推荐、远程面试、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实现“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简历投递”一站式招聘服务。

  据介绍,活动还将邀请就业服务领域专家和企业知名HR进入直播间,以“半小时带岗,半小时指导”的方式,提供岗位推荐、简历撰写指导、面试和入职指导等课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83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