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至9月26日 北京开展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
2022-07-16 09:48:20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人社局近日发布,7月15日至9月26日,2022年“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活动聚焦餐饮、住宿、家政、新就业形态平台等企业,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困难群体,落实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引导有条件的区因地制宜开展“零工就业服务”,做好外省市在京务工人员特别是脱贫人口、大龄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将在官网“就业超市”搭建“2022年‘仲夏之约’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专区,集中展示招聘会、职业指导微课、就业政策、活动资讯等服务专栏。

  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采取直播、专场招聘、职业指导微课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匹配推荐、远程面试、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提高招聘会岗位精准匹配度,实现“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简历投递”三位一体实时互动。活动还将邀请就业服务领域专家和企业HR进入直播间,以“半小时带岗,半小时指导”的方式,为失业青年“零距离”提供岗位推荐、简历撰写指导、面试和入职指导等课程。(记者 代丽丽)

  (原标题:全市开展就业专项服务季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温榆河公园飞来东方白鹳
智能充电柜“上岗”
智能充电柜“上岗”
清凉度夏
清凉度夏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北京平谷:展示大桃文创产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