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子女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举行
2022-07-23 15:2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陈旭)“关爱儿童成长 传承工匠精神”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子女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22日在京举行。

  在面包师的教授下亲子互动制作面包。(受访者供图)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举办。

  在活动现场即北京义利北冰洋园区,40余组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家庭参与活动,亲子互动,乐在其中。在亲子乐园大草坪,家长和孩子们围成一圈,开心地玩起“丢手绢说心里话”亲子活动;在百年画廊展厅,大家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义利和北冰洋的发展历史和成就;在北冰洋汽水自动化生产车间,大家透过明亮的玻璃,感受现代生产流水线的力量;在面包制作体验厅,看着自己亲自制作的面包,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带回去给家人和好朋友分享。

  “关爱儿童成长 传承工匠精神”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子女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广西驻京办社会工作处长黎虹介绍,广西驻京办近期开展“提信心、强内功、促经济、稳社会”服务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通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帮扶救助、技能培训、展示展销、法律援助等活动,做好广西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夏日荷香消暑气
夏日荷香消暑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白鹭排排立 悠然妫水畔
颜料会馆“有戏”
颜料会馆“有戏”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北京:艺术体操伴我过暑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