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点周边有个性化疏导方案
2022-06-18 15:31:23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市交管局昨天发布下周交通预报,预计下周工作日早晚高峰,东、西、北部城区环路、联络线以及部分桥区节点通行压力大;6月24日至26日将进行中考,警方在各考点周边部署个性化疏导方案。

  下周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基本恢复到日常水平。早高峰期间,东部、西部、北部城区环路,菜户营南路、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圆明园西路至万泉河路、莲石东路等道路将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机场高速、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京港澳高速等将出现进京潮汐车流。8时至8时30分城区通行压力最大。

  下周晚高峰期间,东、西部城区的二、三、四环北段南北双向,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莲花池东路等道路出城方向通行压力增大,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等将出现出京的潮汐车流。高峰时段为17时至19时。

  6月24日至26日将进行中考,全市10.09万考生将在18个考区的219个常规考点参加中考考试,大部分考生将被安排在本校考点和考场参加考试。交管部门针对各考点制定个性化疏导方案,部署专项维护岗位。同时发布相应出行提示,考生和家长应规划出行路线及出行方式,提前做好应考各项准备。(记者安然)

  (原标题:下周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恢复至日常水平 中考考点周边有个性化疏导方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