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频道 要闻 视频 专题 融媒汇 政务 京津冀 社会 文化 科教 财经 医卫 商业 房产 旅游 图集
北京频道

新华全媒+ | 北京: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6月12日 18:32:36 | 来源: 新华社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的一处出入口,安保人员(左)查看进入小区人员的“健康宝”信息。

  近期,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组织辖区内机关干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等,加强对街道内社区出入口的值守工作。

  据了解,值守人员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件套”防控措施,并针对外卖、快递等非社区居民严格落实信息登记措施,确保各社区出入口管控全覆盖,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影报道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的一处出入口,社区工作人员(中)与安保人员(左)引导进入社区人员扫码。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汇社区水清木华园小区出入口,安保人员(右)查看进入小区人员的“健康宝”信息。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汇社区燕归园小区出入口,值守的工作人员们引导进入小区人员扫码。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汇社区燕归园小区出入口,志愿者(右)引导进入小区人员扫码。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汇社区燕归园小区出入口,社区工作人员(右一)引导进入小区人员扫码。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的一处出入口,安保人员(右)引导进入社区的驾驶员测温。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的一处出入口,志愿者(右)引导进入社区人员扫码。

  ↑6月12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科汇社区水清木华园小区出入口,街道工作人员(右)引导进入小区人员扫码。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傲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