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2022-04-11 14:2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赵琬微)日前朝阳区一所幼儿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学校百余名师生进入管控隔离状态。针对隔离中的婴幼儿,朝阳区妇联等相关部门为孩子购置了玩具、书籍,关注幼儿身心健康。

  在阳光丽城隔离酒店,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静带着62套“爱心礼包”前来慰问。“爱心礼包”是根据隔离酒店内少年儿童的具体需求订购的儿童读物。根据防疫规定,图书由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消毒后分发到孩子们手中,用充满正能量的读物充实孩子们的生活。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这群可爱的“小住客”不仅没有哭闹还通过画画、写信等方式表达对“大白”的感谢。

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将礼物消毒后分发给幼儿家庭。(受访者供图)

隔离酒店中的儿童绘画作品(受访者供图)

  除了本次因涉及疫情隔离的幼儿园师生外,此前也有部分儿童由于疫情防控在酒店隔离。朝阳区妇联分批次送去“慰问礼包”中包括牛奶、干果,以及趣味十足的手工剪纸和剪纸课程等,帮助孩子们充实、愉快地度过观察期。

朝阳区妇联为隔离酒店儿童带去的关爱慰问品。(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朝阳区妇联近日分批次走访慰问隔离酒店儿童共计200余名。除为孩子们赠送营养品及各类图书外,还通过组织“传承家风、牢记家训”空中课堂等在线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