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15日起报名
2022-04-11 08:33:1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网上报名将于15日8时至18日16时进行,面试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考生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考生所报类别的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在2022年上半年之前参加笔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在2022年上半年参加笔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无需重新注册。

    本次面试设置北京考区、怀柔考区、密云考区、平谷考区和延庆考区。报考中职专业课类别各科目和初中、高中或中职文化课俄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科目的考生只能选择北京考区。

    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可直接进行面试缴费;未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务必于16日8时至20日16时在“面试审核系统”中提交复审申请,通过后方能缴费参加面试。未通过网上初审,也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网上复审的考生无法参加面试。(记者 牛伟坤)

    (原标题: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15日起报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