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2022-04-03 08:27:4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目前,八里桥正在进行修缮。昨天(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发现,为防止施工损坏文物,桥面两侧栏杆上的石狮子用物料加以保护,如同戴上了“安全帽”。(记者 黑建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30处美景花团锦簇香雪海 建议错峰提前预约入园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市属公园推出30处清明节赏花踏青场所。梅花热门打卡地:包括北京植物园梅园、中山公园梅园、香山公园梅谷、颐和园万寿山后山中御路,其中北京植物园梅园多个品种百余株梅花打造出花海景观。
  • 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指导价下调 单人单检不高于28元
    通知明确,实行检测价格和试剂价格分开计价收费的省份,要按照不高于上述水平设置封顶标准。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应同时提供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两种服务选项,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允许“愿检尽检”的群众自愿选择。近期,国家医保局已再次组织与企业谈判磋商,新的议定价格已降至更低水平。
  • “清明节的铭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启动
      据介绍,从2009年至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教育功能,连续14年在清明节期间举办“清明节的铭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各界追思、缅怀、尊崇、传承抗战英烈精神的重要平台。
  • “清明节的铭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启动
    从2009年至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教育功能,连续14年在清明节期间举办“清明节的铭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首都义务植树日
    今天是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上午,来自怀柔科学城的中科院相关院所,清华、北大、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高校,高新技术企业等机构代表,共同为百年科学城再添新绿。本报记者 方非 摄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运河春色
运河春色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