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体验活动“上新”了
2022-04-10 08:49: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杨淑君)北京环球度假区8日起陆续推出系列主题体验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游园感受。

  4月8日至7月3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携手腾讯旗下“王者荣耀”IP,打造王者荣耀英雄盛会主题活动,王者荣耀英雄巡游共有4辆花车,由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入口处开始,途经好莱坞大道,行至环球辉煌剧院结束表演。

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王者荣耀英雄巡游。(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推出基于热门影片《神偷奶爸》系列全新打造的小黄人主题客房。此外,在《侏罗纪世界》系列电影即将迎来第三部之际,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推出侏罗纪世界相关主题活动,将电影中惊险刺激的故事延续至主题公园内。

  北京环球度假区娱乐副总裁兼首席制作人兰哲森表示,开园半年以来,北京环球度假区陆续推出了首个环球中国年等多场主题体验活动,受到游客欢迎。接下来,将不断寻求贴近年轻人的潮流娱乐元素,让游客感觉到常来常新。

  据了解,在推出多项主题活动的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系列措施,强化园区各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清洁消毒设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在出行前需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并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并在游览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4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