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街道组建应急配送小队 将物资及时送给居民
2022-04-10 09:35:44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9日),在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介绍,经综合评估,朝阳区将酒仙桥街道二街坊平房区域1排至25排及27排和华信医院南门小楼划为封控区,华信医院、酒仙桥街道二街坊4号楼1单元以及坝河以南的高风险人群聚集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广顺北大街33号蕾珂美彩妆以及旁边的鲜芋仙店进行临时管控,机场高速和东四环北路以东、东风南路以北、京包线以西,东五环以南合围区域划定为防范区。

  目前,该区对外区病例和北京华信医院病例涉及朝阳区的密接人员已落实管控,相关区域采取管控措施,人员和环境采样均为阴性。杨蓓蓓说,望京街道组建了由物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应急配送小队,采取安全“无接触”方式,将物资及时配送给居民,成立临时医疗保障组,加强特殊人群需求摸排,及时解决就医买药等问题。华信医院建立就诊绿色通道,方便透析病人外出治疗,有序安排近日出院患者进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记者 刘苏雅 实习记者 何蕊)

  (原标题:望京街道组建应急配送小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因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义务植树日
首都义务植树日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八里桥修缮 石狮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