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对冬奥知识产权违法行为“零容忍”
2022-02-15 09:56: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2022北京新闻中心2月14日举行的全面加强冬奥知识产权保护专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新闻发言人、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表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处置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记者:王君璐

  编辑:高菲菲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26家中外媒体39名记者探访觿堂文化智库
    几位记者和志愿者穿上戏服,亲身体会京剧艺术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李昂表示,园区通过新型的文化产业链进行整合延伸,形成独创模式,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发展,被业内评价为“艺术园区的5.0版本”。
  • 城市志愿者热情又浪漫 把志愿服务做得有滋有味儿
    昨天,在房山区燕山文化广场的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心灵手巧的城市志愿者用彩色纸张制作玫瑰花,赠送给路过的市民,在料峭春寒中送出一份浪漫的惊喜。在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市民可以体验舞龙、风车、投壶、陀螺等传统游戏。
  • 冬奥会开赛以来北京空气质量基本保持优良水平
    今天上午,2022北京新闻中心召开北京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借鉴航天发射技术 中国队“冰上加速器”有一套
    在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背后,一套“人体高速弹射装置”为国家队速度滑冰运动员开展弯道滑行技术训练提供了有力支持。”他说,除速度滑冰外,针对跳台滑雪的人体弹射装置也已研发成功,可使跳台滑雪运动员的滑离速度最高达到每秒30米。
  • 提出碳中和调控方案 北京冬奥减排量已近百万吨
    走进被誉为“冰丝带”的国家速滑馆观众主入口处,一块儿深蓝色的、极为惹人注目的大屏幕呈现在记者眼前,它就是北京冬奥会全景式碳排放智能管控与碳普惠云平台。它能根据场馆运营相关活动水平,实时追踪碳排放的变化和减排情况,预测北京冬奥会期间场馆新增的碳排放。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赛况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37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