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请消费者留意短信通知
2022-02-15 09:48:2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在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提前预订的消费者领到了冰墩墩毛绒玩具。 记者 阎彤摄

  随着不断补货,冰墩墩毛绒玩具陆续进京投入市场,将优先满足闭环内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人士以及在特许零售店提前登记预订消费者的需求。

  昨天,在王府井工美大厦的特许旗舰店,不少2月8日预订的消费者赶来领取心仪的冰墩墩。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根据到货情况陆续安排兑付,请消费者留意短信通知。

  “8号那天排了4小时,预订了两只冰墩墩,收到短信今天就赶紧来取。”昨天上午,张先生拿着两只冰墩墩毛绒玩具,笑逐颜开。记者看到,旗舰店门口的队伍已由工作人员分成了两列,一列为进店选购的人群,一列为前来兑付的消费者。到了下午,兑付通道已经不用排队,消费者能够即时领取。

  旗舰店内目前主要分为三块区域,包括服装区、自选区和柜台区。服装区有部分印有冰墩墩图案的T恤,以及其他冬奥主题羽绒服、运动外套等。自选区和柜台区则有纸雕宫灯、手套、背包、毛巾浴巾、首饰等商品,徽章产品款式较少。店内每天不定时限量供应邮品,包括二十四节气创意卡等,硅胶材质的运动手环也很受欢迎。

  据了解,目前冰墩墩毛绒玩具等特许商品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预计本周旗舰店将优先为已经登记预订的消费者陆续兑付,消费者可留意手机短信通知。“后续是否重新开放预售或现场销售,将根据每日动态库存进行安排。”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陈雪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宋祺武:勇敢飞你会爱上这项运动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预订者可以领取冰墩墩了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赛况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奖牌颁发仪式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奖牌颁发仪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