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发布120周年校庆标识
2021-12-23 15:3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赵琬微)百廿京师滋兰蕙,双甲木铎振新声。2022年9月,北京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在广泛征集设计方案的基础上,经精心遴选和优化设计,120周年校庆标识已确定。

  标识由图形和文字两个部分组成。文字部分由中英文和数字组合而成;图形部分由历史悠久的汉隶乙瑛碑与汉篆袁安碑字体“人、师、百、廿”四个字组成木铎图案,彰显北京师范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办学历史,寓意北京师范大学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和“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激励北师大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进。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在学校官网主页设有入口链接(网址为:http://120th.bnu.edu.cn/)。网站将发布校庆相关通知公告、展示学校及各地校友庆祝活动以及校庆活动安排。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