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首都艺术家获评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2021-12-23 15:39: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张漫子)第七届北京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活动22日在京举行,王宏伟、邢运伟、吕铮、孙路阳、李杨薇、李继辉、杨利慧、武帅、武亚军、武宾、果静林、周晓枫、姜铁红、陶庆梅、黄华三、黄华丽、傅琰东、虞晓勇、薛晓路、魏春荣共20位艺术家获得北京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12月22日,第七届“北京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活动在北京未来剧院举行。主办方供图

  北京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设立,自2002年首届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树立了一批德艺双馨典型,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为推动首都文艺界形成崇德尚艺的良好风气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北京市文联坚持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原则,以政治思想、职业操守、艺术成就作为衡量标准,通过基层推荐、初评、复评、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王宏伟等20位艺术家入选。

  记者从北京市文联获悉,由首都文艺工作者自觉组织发起的北京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即将成立。该委员会将为营造自尊自爱、互学互鉴、天朗气清的行业风气,引导广大首都文艺工作者把个人道德修养、社会形象与作品的社会效果统一起来,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提供有力支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