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冬奥的故事|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2021-12-24 14:1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马常宇曾经是一名短道速滑运动员,虽然没有机会在冬奥会上为国争光,但是退役后的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冬奥梦。

  马常宇退役后赴俄罗斯国际奥林匹克大学进行学习,不断充实与提升自我。后来,马常宇转战职场,作为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短道速滑项目竞赛副主任,为北京冬奥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常宇说,运动员时期没能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的赛场,虽有遗憾,但作为工作人员,能够为全球顶级的运动员做好赛事筹备的保障工作,更是一件无比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出品人:孙志平 骆国骏

  策划:张平锋 李斌

  制片人:李杰 李德欣 焦少波 徐艳丽

  记者:汪涌 谢晗

  编辑:郝一林 刘潇 林蒙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北京分社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发展新变化 16.8万套房屋“办证难”问题解决
    从“接诉即办”“有一办一”,到“主动治理”“未诉先办”,越来越多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题逐步化解。12月25日,北京市2022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正式表决通过,其中之一即为“推进解决10万套历史遗留住宅项目办证难问题”。
  • 冬奥会刊融媒产品“好看冬奥·好看北京”上线
  • 亚洲单体最大超级“菜篮子”鲜农批在北京开张
    历时五年建设,北京“菜篮子”再添重量级成员。“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是首农食品集团打造的品牌推广活动,在这里消费者可一站式品尝、体验、了解、采购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品牌产品。
  • “十四五”时期北京将供应100万套住房
    新京报记者12月28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社会公共服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进一步发挥北京优质资源辐射作用,推进京津冀公共服务协同发展,推进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服务区域共建共享。
  • 地铁14号线即将全线贯通 日均客运量将超91万人次
    地铁14号线丽泽商务区站的站厅层和站台层采用通透设计,营造了空间开阔的视觉效果。14号线贯通运营后,张郭庄站上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善各庄站下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