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刊融媒产品“好看冬奥·好看北京”上线
2021-12-29 16:2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鲁畅)28日,在北京冬奥组委会和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腾讯联合启动“好看冬奥·好看北京”网络短视频大赛,这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首款融媒体产品。据了解,“好看冬奥·好看北京”短视频大赛将面向海内外创作者开展短视频作品有奖征集和发布,通过短视频记录北京的冬奥时光、冬奥盛况以及北京城里的人、事、情、景,打造北京冰雪城市新名片。

  据介绍,“好看冬奥·好看北京”短视频大赛为期半年,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一等奖可以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获奖者还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好看冬奥·好看北京”城市体验官称号,优秀创作者有机会入选微信视频号创造营标杆案例。参与方式上,视频号创作者和用户可通过微信视频号参与赛事、赛事期间,视频号将对优秀作品给予流量扶持,并推荐优质作品入围奖项。

  此前,微信发起的“好看中国”城市名片计划已相继走过广州、上海、北京、成都、黑龙江、河南、重庆、海南、天津等省市,助力打造文旅行业视频号标杆,促进文旅行业内容创作经验交流。

  继出版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中文会刊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再次创办冬奥会刊。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和腾讯公司还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融媒体实验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冬奥会刊融媒产品“好看冬奥·好看北京”上线
  • 亚洲单体最大超级“菜篮子”鲜农批在北京开张
    历时五年建设,北京“菜篮子”再添重量级成员。“首农美好生活市集”是首农食品集团打造的品牌推广活动,在这里消费者可一站式品尝、体验、了解、采购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品牌产品。
  • “十四五”时期北京将供应100万套住房
    新京报记者12月28日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社会公共服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进一步发挥北京优质资源辐射作用,推进京津冀公共服务协同发展,推进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服务区域共建共享。
  • 地铁14号线即将全线贯通 日均客运量将超91万人次
    地铁14号线丽泽商务区站的站厅层和站台层采用通透设计,营造了空间开阔的视觉效果。14号线贯通运营后,张郭庄站上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善各庄站下行首班车发车时间为4时55分,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30分。
  •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年办结599项民生实事
    董英涛所在的潞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通州区疫情防控的最前哨,负责入境航班入京人员隔离点医学检验任务。厂通路的开工,标志着北京城市副中心与河北廊坊北三县交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向纵深迈进。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冬季两项中心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冬奥站好岗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冰丝带”建成智慧场馆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北京:体验无人驾驶地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