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揭牌成立
2021-12-12 08:3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侠克)12月11日上午,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揭牌仪式在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丰台独角兽集聚区的重点园区之一,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环境,吸引国内外带动性强的头部企业入驻。

  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在致辞中强调,大红门服装商贸城转型为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对大红门地区功能重塑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对南中轴地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首都商务新区”意义重大。

  大红门地区转型发展是南中轴地区规划实施的重要一环。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的建设将进一步加速推动大红门地区功能重塑、产业升级和品质提升,打造城市更新样板,加速推进高端产业向南中轴地区集聚发展。

  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表示,中关村发展集团将打造具有丰台特色的“中关村创新社区”,形成空间结构均衡、功能布局完善、业态类型丰富的创新服务生态圈。

  据悉,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园区建筑面积约18.6万平米,预计园区首期于2022年9月底投入运营。国承万通、完美动力等12家优质企业签署了入驻意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北京市东城区钟鼓楼周边地区2022年将开展整治
    重点推动故宫周边、钟鼓楼、三眼井、崇雍大街沿线等区域恢复性修建实施工作,促进老城复兴,持续推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更新。东城区也将持续推进林荫路建设,实施和平里北街、崇文门外大街周边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 顺义分布式光伏发电 并网规模居北京全市首位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顺义区了解到,顺义区作为2013年国家批准的全国首批18个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之一,有着丰富的光照资源。其中,法人项目备案219个,装机容量295兆瓦;自然人项目60个,涉及自然人7189人,装机容量78.5兆瓦;并网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法人项目112个、自然人项目3834个,总规模达130兆瓦,并网规模居全市首位,占全市总量的21.94%。
  • 北京消费季火锅节为冬日注入“暖味”
    寒潮来袭,冰冷的天气带动了火锅市场的热度。同期,围绕北京消费季开展的丰台区火锅节、海淀区火锅节、平谷区菊花季等各类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共同打造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
  • 2022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试12月11日开考
    昨天,2022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试开考。上午9点多,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考点的考生陆续走出考场,“选择题都特别简单,听完了可以直接选出答案。计分时,将取两次听说考试的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 2.14万短视频讲北京故事 “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落幕
    260多位网络达人倾情助阵,征集相关短视频2.14万个,各网站相关话题总阅读量30亿次……为期半年的“京·彩”北京文化网络传播活动近日圆满结束,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北京故事,正通过网络释放出古都魅力。举办三年来一直积极探索资源活化、品牌塑造,以网络力量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以积极健康、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网络文明滋养人心、滋养社会。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冬奥火种走进北京邮电大学
“河长制”唤得水清岸绿
“河长制”唤得水清岸绿
“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更新
“绣花功夫”推进城市更新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延庆打造“最美冬奥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15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