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荧屏“变形记”
2021-11-10 10:20:55 来源: BTV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陈晓荧屏“变形记”
  • 全国首个声音艺术博物馆明年宋庄开馆
    面向声音艺术家和学者等,博物馆设有专业档案馆,内部包括一个阅览室和一个声音厅,能够查阅相关的专业资料。值得一提的是,声音艺术博物馆的屋顶花园里设有鸽哨基地,将饲养约200只鸽子,每天举行鸽哨表演。
  • 两大医院建设项目年底封顶
    城市副中心两大在建市级重点工程近日传来好消息: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二期均将在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安贞医院通州院区有3.4万吨钢结构施工,庞大的钢结构安装,电焊是重要的技术工艺,节点焊接成了安装的主要环节,同时也是安装质量控制的关键点。
  • 北京市将建立地名管理公众参与机制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民政局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地名公共服务水平的意见》。《意见》提出了五点提升地名公共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分别是建立标准地名信息交换机制、完善标准地名发布机制、建立健全标准地名使用机制、搭建标准地名数据库监督反馈机制,以及建立地名管理公众参与机制。
  • 下半年摇号申请审核结果公布 下月普通指标配置
    昨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配置指标申请、京牌小客车变更或转移登记申请的资格审核结果的通告,今年下半年摇号申请审核结果公布。对审核部门做出的审核结果有异议但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的,视为放弃复核,如需继续申请,应当重新申请。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雪后初霁北京城
雪后初霁北京城
让快递小哥歇歇脚吃口热饭
让快递小哥歇歇脚吃口热饭
寒潮来袭 多措并举保民生
寒潮来袭 多措并举保民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4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