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增发六批绿色节能消费券 第一批已于20日上线
2022-11-21 08:29:09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延长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的通知,将于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延长执行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增发6批次绿色节能消费券,并根据疫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第一批次绿色节能消费券已于昨天上线。

  本轮消费券在京东、苏宁、国美、大中、真快乐、百安居、博达信诚、物美京北、天宇信德、昌达思源、小米、联想、迪信通、怡科世纪等14家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发放。从11月20日至12月31日,共发放6个周期,每个周期7天。

  在京消费者每周可在同一参与企业线上平台领取1份券包,包括8张消费券,总金额1500元。其中,2张50元券满500元可用,2张100元券满1000元可用,2张200元券满2000元可用,2张400元券满4000元可用。每批次周期内,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线上平台仅可领取一次,消费券当批次周期内有效。

  根据政策,消费者可持券购买手机、自行车、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洗碗机等46类商品,线上线下均可使用。同时,绿色节能政策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指定品类商品的补贴优惠最高可达1500元。

  据悉,参与企业将在APP、小程序等线上平台显著位置,设置“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领取入口”,明确消费者领取、使用、核销、退货及保价规则;对符合条件的绿色节能商品将设置明显的“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标识;线下实体参与企业将在店内符合条件的商品显著位置张贴“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标识。

  市商务局表示,各参与企业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防控指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置专线客服做好政策咨询解答,确保将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实施好。(记者 马婧)

  (原标题:本市增发六批绿色节能消费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开幕 共18个项目获得专项奖
    11月19日,2022(第六届)北京国际城市设计大会在城市副中心张家湾设计小镇开幕。会上揭晓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设计奖城市设计专项奖”名单,《北京建筑大学服务北京建设人民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也对外公布。
  • 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2023年预计增加1.7万人
    202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预计达28.5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在创业扶持方面,本市将继续开展“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加大对创业毕业生免费培训、场地、服务等支持力度。
  • 亮点提前看|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今日开幕
    本届论坛年会主题为“踔厉奋发,共向未来——变局下的经济发展与金融合作”。
  • 北京增发六批绿色节能消费券 第一批已于20日上线
    北京市商务局发布延长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的通知,将于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延长执行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在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增发6批次绿色节能消费券,并根据疫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 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于11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
    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于11月21日至23日在金融街举行,本届论坛年会主题为:“踔厉奋发,共向未来——变局下的经济发展与金融合作”。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主办。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14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