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醉”美秋天 丰台推出四条秋季旅游线路
2022-09-25 09:27: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图集

  记者昨日从丰台区获悉,2022丰台金秋文化旅游季已经拉开帷幕,重磅推出4条秋季旅游线路,涵盖多彩游园、乡村之旅、文艺演出、文化体验等内容,邀请广大市民游客赏花卉、逛美景、观演出、品阅读、看展览,邂逅“醉”美秋天。

  其中,北京世界公园“金秋国际旅游风情季”将于国庆期间拉开帷幕,市民可以看到南方舞狮、环球风情花车巡游等演艺活动。到了夜晚,公园设置的网红灯光打卡区,可以让游客拍出美轮美奂的时尚大片。

  金秋的紫谷伊甸园,网红“粉黛乱子草”盛开后呈现粉色雾状,每当微风吹来时就像一片粉红色的花海,美丽又梦幻。市民游客还可到北京南宫旅游景区,与1000多只鹦鹉及鸟类近距离接触,到民族温泉养生园泡温泉,放松身心,更有天空城堡主题乐园,带你玩转奇妙童话世界。

  同样适合亲子游玩的绿野仙踪郊野乐园坐落在千灵山脚下,这里有充满魔法的森林,有新奇有趣的树屋,有萌宠乐园,市民游客可以带着家人和小朋友在秋天的童话王国中尽情畅游。

  位于王佐镇的北京千灵山公园可谓千峰竞秀,景色奇佳。这里的彩叶树种有元宝枫、黄栌、银杏、白蜡、油松等,您可以乘坐索道观赏京西南第一崇山的美景。

  秋日出游少不了田园观光和农事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到北京郭庄子农时荟农趣乐园体验超多有趣的户外项目,还可以到洛平精品采摘园感受丰收的喜悦。

  广大市民也可到丰台感受文化体验之旅。目前,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在举办“妙笔童心 筑梦未来”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展、“车驰电掣——信息科技先驱手迹展”。丰台区文化馆的周末场演出、丰台区图书馆的“书香丰台”全民阅读活动也不容错过。(记者 王斌)

  (原标题:丰台推出四条秋季旅游线路 涵盖多彩游园、乡村之旅、文艺演出、文化体验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北京: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开展
北京: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开展
话剧《杜甫》走进"诗圣"精神世界
话剧《杜甫》走进"诗圣"精神世界
新华全媒+丨微视界——秋分
新华全媒+丨微视界——秋分
[二十四节气·秋分]秋风阵阵
[二十四节气·秋分]秋风阵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