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76家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暖心驿站揭牌投用
2022-04-13 08:4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田晨旭 郑秋颖)12日,北京怀柔76家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暖心驿站正式揭牌,不仅提供歇脚、充电、饮水、急救药品等一系列暖心服务,还将根据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为快递外卖小哥排忧解难,同时教育引导小哥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支持参与创城。

  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暖心驿站是怀柔区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试点工作、践行文明交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之一,主要为快递、外卖群体提供集服务、宣传、培训于一体的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服务。

  据了解,76家暖心驿站主要为快递小哥提供饮水、休息、充电、共享雨具、应急药品等暖心服务,解决小哥“饮水难、歇脚难、充电难”等现实问题。同时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培训,教育引导快递小哥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引导者。

  怀柔公安分局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深入推进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暖心驿站建设,在丰富现有服务内容的同时,不断扩大点位覆盖范围,提升社会治理成效,使暖心驿站真正成为快递小哥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温馨园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