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2022-04-12 08:36:53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周末,位于珠市口西大街纪晓岚故居内的“纪府国潮工坊”迎来众多体验者。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板一眼地学习掐丝手工艺制作,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记者 方非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为了4万人集散 我们准备了一年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4场开闭幕式前,万余名观众和各类工作人员、志愿者从北京各区的近30个远端集结点出发,一辆辆大巴穿越市区南北,有序地奔赴奥林匹克公园和国家体育场周边指定停车区。
  • “家门口唱国歌,我们倍感激动”
    手语“唱”国歌、残健融合的《冬残奥圆舞曲》、展示最小会徽……北京冬残奥会开闭幕式给亿万观众留下很多难忘的瞬间,而这些经典场景都由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带来,他们也成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148个集体之一。此次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中共有329名残疾人演员参与各个环节的演出,其中开幕式演员269人,闭幕式演员181人,有121人同时参加了开幕式与闭幕式。
  • 我们闪电出击 守护冬奥村“村民”健康
    ”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曾晓芃代表中心接受突出贡献集体的表彰。”  市疾控中心传染病地方病控制所副主任医师郑阳作为公共卫生经理,参与了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的服务保障工作,至今她仍在“村”里处理冬奥后续工作。
  • 传统平房区将开展地下文物考古
    传统平房区将配合基建开展地下文物考古,长辛店红色遗址群将打造抗日战争主题片区,本市将建金中都城遗址公园……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一季度北京财政收入1689.7亿元
    昨天,市财政局公布的今年1月至3月财政收支情况显示,一季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689.7亿元,同比增长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显示,随着全市经济稳步恢复,1月至3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689.7亿元,增长6.6%,完成年度预算的27.4%。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