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队、冰球队备战北京冬残奥会
2021-12-26 09:02: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北京冬残奥会日益临近,中国轮椅冰壶队、残奥冰球队正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新华社记者 才扬 彭子洋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冰壶队、冰球队备战北京冬残奥会
      随着北京冬残奥会日益临近,中国轮椅冰壶队、残奥冰球队正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 2021中国电影的“流量密码”
      由国家电影局、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2021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和银幕数量稳居世界首位,其中《长津湖》以57.4亿多票房登顶中国影史榜首。
  • 多个节点工程已完工 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建设提速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京雄高速施工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多个节点工程施工。12月9日,京雄高速公路跨永定河特大桥主墩桩基全部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永定河特大桥这项节点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 全方位支持 金融机构入驻大兴区最高奖励6000万元
    未来几年,是大兴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建设社会宜居宜业新大兴的关键时期,是打造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加快建设繁荣开放新国门的关键时期。在金融赋能“两区”建设方面,积极发展跨境金融业务,农行、中行等金融机构相继为大兴自贸区内企业提供跨境便利化服务。
  • 取消驾驶室 地铁燕房线列车实现百分之百无人驾驶
    12月24日一早,随着最后一辆拆除间壁门的燕房线“海豚号”列车从阎村北车辆段出发,这条国内首条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列车无人值守(UTO模式)全自动运营的轨道交通线路,率先实现了所有列车取消驾驶室的目标。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北京轨道运营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燕房线已平安运送乘客近2600万人次。截至目前,燕房线已安全平稳运送乘客近2600万人次。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2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