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严格执行进返京人员远端查验
2021-12-25 15:01:5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客运组主任崔巍在昨天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铁路部门将根据不同区段和方向客流饱满程度,动态调整运力,满足节日客流需求。

  目前,铁路部门对进返京人员严格实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站乘车的远端查验;严格实行列车途中查验,在列车进京前,对所有旅客查验“北京健康宝”,对非“绿码”的进京旅客,劝导其在京外车站下车;停止列车餐车堂食服务,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实行北京地区各车站进站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

  根据疫情形势和地方防控要求,铁路部门将及时调整进站乘车防控措施,严控涉疫风险人员进返京;在办理退票时,均免收退票手续费。(记者牛伟坤 李祺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寒冬体验“老北京”风情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赛场 职场 再登战场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