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2021-12-23 15:05: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李放)北京市委统战部22日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钧指出,首都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全会部署,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工作。要自觉以“国之大者”高度谋划推动工作,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开展冬奥宣传、参与冬奥筹办,发挥智力独特优势,聚焦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等积极献计出力,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助力实现2022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着眼统战事业长远发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建立政治交接长效机制,完善履职能力培养体系,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忠范、燕瑛,以及无党派、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港澳台侨及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出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欢乐冬日
欢乐冬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青春的笑脸迎冬奥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