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冬奥体验官”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2021-12-18 09:32:5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市青少年“我是冬奥体验官”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昨天,房山区窦店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以“我是冬奥体验官”为主题,通过体验旱地冰壶、冰球射门、知识竞答等趣味项目,感受冬奥精彩。

  为在青少年群体中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响应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冬奥会倒计时50天之际,北京团市委联合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共同发起北京市青少年“我是冬奥体验官”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联动冬奥志愿者、大中小学校学生、新兴青年等青少年群体,与奥运选手、网络大V共同参与,进一步促进青少年了解冰雪文化、体验冰雪乐趣、为冬奥助力。

  活动期间,“红领巾爱首都——冬奥冰雪体验入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也正式启动。现场组织了旱地冰壶、冰球射门等竞技类项目,以及知识竞答、拼图游戏、拍照体验区等趣味类项目,吸引了众多少先队员参加。

  据了解,“我是冬奥体验官”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还将通过传播奥运知识、拍照打卡、日记留言、网络互动等形式宣传冬奥知识、开展话题讨论,向青少年宣传奥林匹克知识,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营造迎接冬奥、宣传冬奥的热烈氛围。(记者 王琪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钢地区主体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民警李学忠:用镜头记录平安北京
我与冬奥的故事|冰球梦的六秒钟
我与冬奥的故事|冰球梦的六秒钟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中绽放
让青春在冬奥志愿中绽放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