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奥会加油助力 丰台启动冬奥城市志愿服务
2021-12-05 14:57:41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丰台区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志愿服务,位于北京南站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迎来首批志愿者上岗。

  首批上岗的城市志愿者来自丰台区右安门街道“指南针”志愿服务队。这支由右安门街道东庄社区退休老党员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如今已坚持义务指路7年。成为城市志愿者后,“指南针”的老党员们动力十足。

  “冬奥会越来越近了,我们作为城市志愿者,为进出站的旅客和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传播冬奥知识,就是在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加油助力。”城市志愿者耿玉兰开心地说。

  在北京南站,城市志愿者将为旅客和行人提供信息查询和指路服务。

  同时,城市志愿者还将对站点周边环境进行清洁维护,对乱扔垃圾、乱停放单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示劝阻。城市志愿者刘爱平表示,这么多年下来,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记者王琪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