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冬奥 志愿相约 学院路街道成立三支志愿队
2021-12-05 14:57:27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在京张铁路遗址公园五道口段举办“燃情冬奥 志愿相约”主题活动,新成立了学院路街道五道口国际青年语言志愿服务队、馨缘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东坡志愿家庭服务队三支队伍。

  “我宣誓,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北京志愿者,我将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面对需求、积极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前行者、引领者,为祖国争光,为首都添彩。”成立仪式上,全体志愿者一起重温志愿者誓词。

  “也许,你已无法描述他的容颜,但你会记得那是一张张笑脸。也许,你已记不清他的名字,但你一定能回味到他的温暖。没有豪言壮语,不招摇显赫,用无言的大爱感动着河山。没有薪金报酬,且低调缄默,把无私奉献变成躬身实践……”现场,志愿者代表朗诵了《献给志愿者的诗》。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让更多人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动中,鼓励人人健身、经常健身、科学健身,活动还组织参与者在京张铁路遗址公园开展“健步迎奥运·环保你我他”健步走。(记者于丽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北京要闻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北京海淀:观影学榜样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北京市正式实施“京6B”油品标准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荒山变青山 见证家乡蜕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