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家里就能打官司?北京这么干已经60多万次了
2021-11-08 16:2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12月28日北京移动微法院正式上线。近三年来,已在线上开庭61万余次,涉及案件超过70万件。在疫情期间,“云上庭审”不仅提高了案件审理效率,也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

  记者:孟菁、吴文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躺家里就能打官司?北京这么干已经60多万次了
    近三年来,已在线上开庭61万余次,涉及案件超过70万件。
  • “中国方案”织就最美“冰丝带”
    国家速滑馆业务主管、场馆运行团队场馆运行中心经理刘源洁从研究生还没毕业时,就参与到国家速滑馆的项目里。在刘源洁的心里,“冰丝带”的建设者们站上领奖台,奖牌是“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经验”,“我们用‘中国方案’编织出了新时代中国人的豪迈。
  •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进入“下半场” 举办雪橇国际训练周和世界杯
    昨天,位于延庆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在今冬第一场大雪中,迎来了雪橇国际训练周和世界杯,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加此次国际测试活动。国际无舵雪橇联合会正在为3个月后在中国举办的第24届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着准备。
  • 少儿冰雪运动成新风尚 喜爱冰雪的孩子越来越多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北京市内掀起了一股冰雪运动“热潮”。各大商场开办的仿真冰场如火如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萌娃走上了冰面,也让他们在冰雪运动中快乐成长。”  有着轮滑基础的阳洋,相比其他孩子更容易上手,而更多孩子却在冰面上滑得摇摇晃晃。
  • 雪后4小时道路彻底畅通
    “雪停后,直到下午4点之前都是扫雪铲冰的黄金时间。梁丽琪所在的东城环卫一所北京站分队将负责长安街、北京站附近道路的扫冰除雪工作。”  东城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城区连夜出动1451人,负责175条道路和14座立交桥的扫雪铲冰工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雪中游
北京环球度假区:雪中游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北京各方应对今冬首个寒潮
北京各方应对今冬首个寒潮
北京正式启动居民供暖工作
北京正式启动居民供暖工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04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