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赛事活动收官
2022-11-06 08:43:44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协办的“五环勋章”青少年奥运场地挑战赛日前举办。

  本次挑战赛在北京市顺义区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是第十三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收官赛事。挑战赛分U15、U12、U9等竞赛组别,吸引了60支队伍的300余名青少年参加。比赛项目包括篮球投篮、攀岩抱石、游泳、冰上障碍技巧、足球射门、场地障碍跑。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于2010年创办,历届参与文化节各项活动的群众已累计超过1500万人次。本年度文化节自8月6日开始以来,创新举办形式,发挥了双奥文化的独特魅力,陆续举办了开幕式、双奥大本营、双奥文化主题活动、第十八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游泳挑战赛、小铁人三项赛、女子环湖10公里挑战赛、奥运友好城市笼式足球邀请赛等赛事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红墙遇上黄叶
红墙遇上黄叶
北京:秋日野鸭湖
北京:秋日野鸭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