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 部分路段交通管控
2022-11-05 13:50:32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明天(6日),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比赛期间,将有多条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马拉松比赛将于明天7时30分开赛,届时将有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比赛时间约6小时。从历年情况看,10时至12时比赛路线周边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长安街东向西方向、前三门大街东西双向、西三环南向北方向、学知桥、稻香园桥区等较为突出;14时左右整体结束后至17时,疏散客流将对奥林匹克公园周边道路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本周末仍是出游赏秋的客流高峰日,预计坡峰岭、香山、潭柘寺、红螺寺等公园景区和周边小众景区、网红打卡地,京承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周路至周张路出京方向的部分路段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今明两天的7时至19时,香山南辛村街(红枫路至香山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交管部门将视道路通行情况,适时对北五环东向西方向香山出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2022年北京市成人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在今明两天进行。预计入场前和散场后,考点周边道路将出现短时车流集中和停车位饱和的情况。周日考试时间与马拉松时间重叠,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交通方式。(记者安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11月6日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 部分路段交通管控
    明天,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今明两天的7时至19时,香山南辛村街(红枫路至香山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交管部门将视道路通行情况,适时对北五环东向西方向香山出口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 舞台剧《两京十五日》首演 观众三小时不觉长
    落难的太子、身世不明的小捕快、一心报仇的女医官、心怀报国大志的芝麻官……昨晚,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的舞台剧《两京十五日》2022版在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四位主人公在舞台上演绎了京杭大运河上的亡命之旅,用3小时的时间呈现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
  • 《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发布,你关注的在这里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五部门4日联合发布《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同日,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和理财公司个人养老金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在“田字房”以北,考古人员发掘出了新的稻田遗迹,发现了南北两侧的田埂。
  • 北京: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青年公寓
    新华社照片,北京,2022年11月4日 北京: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青年公寓 11月4日,在金隅·山樾嘉园小区公租房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展示“新毕业大学生公寓常见问题”手册。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红墙遇上黄叶
红墙遇上黄叶
北京:秋日野鸭湖
北京:秋日野鸭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