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300余件民间藏品 文博会7项活动亮相潘家园
2022-11-05 08:56:36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天(4日),2022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潘家园分会场活动拉开帷幕。民间旧货收藏展览、民间精品老瓷交流街、专家鉴定、知识讲座、当代书画专场线上拍卖会、全国钱币邮票交流会、全国民间杂项交流展等7项活动精彩上演。

  文博会由市文物局主办,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组成部分。本届文博会围绕“收藏:生活品质与文化自信”主题,线上线下一起举行。

  收藏品大厅二层展厅里,由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有限公司与民藏联盟携手组织的“潘家园民间收藏艺术品展示交易会”亮相,300余件优秀民间藏品在此集中展出。明朝成化斗彩天字罐、万历年间青花花草三足钵式炉,清朝雍正年间豆青釉暗刻山水象耳簋式炉、同治年间黄地雕博古天球瓶等古瓷精品,以及各朝代古币、银锭、纸钞等展品悉数亮相。

  专家鉴定、知识讲座等公益活动同步举行。同期,潘家园拍卖将在小程序上进行“水墨艺术”当代书画专场线上拍卖,让藏友们足不出户体验拍卖的乐趣。

  文博会潘家园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记者 孙杰)

  (标题:文博会7项活动亮相潘家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红墙遇上黄叶
红墙遇上黄叶
北京:秋日野鸭湖
北京:秋日野鸭湖
原创舞剧《曹雪芹》在京上演
原创舞剧《曹雪芹》在京上演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