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落幕
2022-09-25 08:43:0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24日,第四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落幕,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获得5场胜利成为最大赢家。

  在57公斤级比赛中,狼牙格斗俱乐部的潘德文先声夺人,击败北京格斗兄弟搏击俱乐部的外籍拳手殷强;在两场61公斤级对决中,格斗兄弟的猛将王世豪以“三角锁”战胜狼牙格斗的李文凯,北京黑虎搏击俱乐部的马烨击败格斗兄弟的谢川辉;在66公斤级的两场较量中,格斗兄弟的谢小红和贾济宁双双告捷;在70公斤级比赛中,格斗兄弟的王金平以“后背裸绞”降服北京优享健身搏击俱乐部的敖民;格斗兄弟的程明超赢得80公斤级比赛的胜利。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赛后表示:“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的水平在不断提高,但还需要努力向世界高水平选手学习。”

  本次比赛是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世界华人武术技击联盟和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主办。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北京: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开展
北京:2022亚洲数字艺术展开展
话剧《杜甫》走进"诗圣"精神世界
话剧《杜甫》走进"诗圣"精神世界
新华全媒+丨微视界——秋分
新华全媒+丨微视界——秋分
[二十四节气·秋分]秋风阵阵
[二十四节气·秋分]秋风阵阵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