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国际人才创业大会启动 优秀创业者最高奖500万元
2022-09-18 08:38:1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君璐)2022年朝阳国际人才创业大会(ITEC)16日正式启动,ITEC全球创业赛报名通道也同步开启。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ITEC将为优秀项目提供更大力度的奖励金支持和更加全面的落地服务,其中特等奖奖金达500万元。

  据了解,今年是原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举办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创业大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长为北京市朝阳区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主办方介绍,OTEC创新升级为ITEC,朝阳区将以高级别的赛会标准、全要素的生态体系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为创新创业人才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助力,为区域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ITEC全球创业赛将紧扣北京市朝阳区数字经济核心区定位,以产业集群式发展为目标,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领域设计“4+X”赛道:4条主导产业赛道分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赛道、人工智能赛道、数字安全赛道和数字文化赛道;X赛道以当下特色领域为主题,将根据最新前沿技术设置。

  下一步,北京市朝阳区还将围绕ITEC打造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着力为优秀项目提供“后赛会”阶段的全链条服务保障,以实际举措在创业投资、项目孵化、成长培训、政务服务、资源对接等方面解决创业者的痛点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乐享中秋小长假
乐享中秋小长假
假日巡查保安全
假日巡查保安全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1621